來加拿大快3個月了, 終於有時間好好來分享我的遊學打工經驗. 其實從開始計畫到出發只有半年的時間. 當初在網路上也找了很多代辦,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IES..諮詢過後覺得顧問Vivian 對加拿大真的很了解, 也分享了很多個人的經驗, 所以就很放心的讓他代辦.  我選的學校是多倫多的Cornerstone. 學校上課都還不錯, 班上的同學也很樂意與你對話, 加上老師很會帶課程與學生互動, 讓我的英語從剛開始的生澀到敢跟同學聊天, 問路,餐廳點餐..現在我在當地的餐廳當服務生,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跟步調喔!!

再來學校有很多的課後活動及畢業Party,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還有就是台灣人真的很少,  哈哈..整個學校加上我總共才4個台灣人

 如果有朋友要來加拿大我推薦IESVivian出發前他還特地從台中來台北幫我做行前說明並送給我當地的手機Sim讓我在出發前就知道我的門號可以提供給家人到當地後也常常關心我在多倫多的生活.

學校的畢業典禮

S__3203147

 

上課時, 老師讓我們都有機會練習

S__3203146  

學校櫃檯

S__3203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S國際留學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